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庆:今天的主题是HOT,门把里最怕热的就是MASSU了吧。
成:说起来你在列车里面干过啥吧。
:因为太热准备脱连帽衫的时候,连着下面的T恤一起脱光变成裸体这件事?
手:啊哈哈哈。
庆:而且脱完之后又连着连帽衫一起穿回去了吧。
:恩,然后就顺利地只把连帽衫给脱下来了。
成:你这样翻来覆去的当然要出汗了。
:希望铁道公司的人也稍微考虑一下啊,冬天大家都穿那么厚,列车上的暖气应该不要开那么大嘛。
庆:因为暖气太大而感到困扰的可只有田桑你一个人哦(笑)
成:你冬天也不开暖气的对吧。
:我家有暖气哦,虽然我不怎么开。
手:我们家也很少开。因为有夕阳照进来,天气好的时候会很热。
成:真够环保的。
庆:我们把话题转回来吧。对我们来说最HOT的地方时哪里?
手:当然是SHIGE家了。
:对哦。
成:不要擅自决定!你们3个人已经被我加入出入禁止名单了。
:你又装了!之前明明大家玩的那么开心。
庆:4个人去吃饭的时候,SHIGE很难得的还帮我们预约餐馆了。
成:那是因为我还在拍华和家四姐妹,不是很晚的时间根本不能出来聚会,而大家都配合了我的行程,所以作为感谢我才去预约的。结果很快店就关门了,因为大家很HIGH所以决定去下一家,结果找不到,于是我随口说了一句“要不要来我家?”然后你们就很HIGH地来了……
庆:其实我无所谓啦,反正你家我都去过好几次了。
成:你还说!就你最起劲!
庆:因为TEGOMASU说是第一次去SHIGE家啦(笑)
成:问题是去了我家之后啦。我家放着很多我收到的东西,比如高级的香槟之类的,那是留着纪念日才喝的,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开的。结果……
:那天不就是很特别的日子嘛!
成:在人家家里有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做的知道伐?比如不能随便进别人的卧室不能随便开别人的冰箱。
手:我才不管呢(笑)
成:手越和田马上就去了我的卧室,小山在厨房开了我的冰箱。
庆手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成:我在对手越和田说“不准跳到我的床上”的时候,就听到厨房传来“碰”的一声脆响……
庆:那是开了别人赠送的香槟的声音吧(笑)
成:注意力被小山给吸引过去的时候,结果MASSU开始在我卧室里锻炼起肌肉来了,还是上半身裸着的……
:谁让你家那么多哑铃的。
成:然后大家开始吃我的东西,连我这么好脾气的人也开始忍不住发飙了“要吃的话给我从便利店去买回来!”然后等大家从便利店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精疲力竭,终于睡着了。
手:恩,睡得跟头死猪一样。
成:然后第二天我还准备去健身房的,于是就先起床了。
庆:……NE,SHIGE,你还准备继续说很久吗?(人家听腻掉了)
成:你给我好好听下去(笑)大家那时还睡着,结果我朝着玄关走的时候,发现那里掉了一只被咬了一口的奶油面包。
庆手:啊哈哈哈哈。
庆:不是掉在那里,是摆在那里的。
成:摆在拖鞋旁边?
:那其实是SHIGE自己放的吧,为了营造一种艺术的氛围。
成:我还记着呢,前一天晚上我亲眼看到手越在啃奶油面包!
庆手:哇哈哈。
手:那叫现代美术……
成:吵死啦(笑)
手:那只奶油面包很好吃哦。
:说起来我们还弄脏了不少地方,比如在厨房把饮料给倒翻了。
成:!!!我最近才发现我的地板怎么黏糊糊的,原来真的是你们!!!
:什么原来啊,那天明明是SHIGE自己说的,“没关系的,这是别人送的床垫”,我们还夸奖你说“真有肚量哇”。
手:一点都不男人。
庆:一点都不男人。
成:你们要这么说的话,那天你们3个如果也很男人地紧给我滚回去不就好啦,干嘛一直赖在我家不肯走啊。
庆:我们特地留在你家陪你的啊。SHIGE一副很寂寞的样子。
成:啊,我又想起来了,我家的照明灯上有很多设计过的时髦的纸,结果我一看,某个照明灯上的纸写着TEGO两个字!
手:哇哈哈哈。
成:大家都懂的,让这个SENSE极其非主流的的家伙写出来的TEGO……我连想换的纸都没有。
庆:手越桑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写下TEGO两个字的?
手:因为是很漂亮的照明灯嘛,我就想签下我的大名,感受一把做大师的感觉……
庆:原来如此,是怀着对艺术的憧憬……
成:又乱吹!
庆手:我们才没乱吹。
:你虽然说着禁止我们出入,但你那天的行动是怎么回事?我们睡在你客厅的沙发上,SHIGE自己睡在地板上。你回自己卧室的床上睡不就好了吗?结果还不是很开心地想和我们睡在一起啊?
成:鬼才想和你们一起睡!我只是不敢让你们离开我的视线而已。
庆:又装了。
成:(叹气)好吧我知道了,我了解你们的心情了,那下次有什么活动的时候我们轮流坐庄吧。接下来快要到手越桑的生日了,要不就在手越家聚会好了。
庆:手越家有夕阳照进来连暖气都不用开【羽颀注:这句应该是点主题HOT,真不愧是MC,还记着把扯远的话题拉回来】
手:不要不要(汗)有人家比我家更HOT啊。
成:手越,把你家的钥匙给我!我会帮你装饰的更好的(笑)
庆:不过有活动就聚会这个想法倒是不错啊。
:啊,11月8号室我进入事务所的日子。
成:真的假的啊?那就在MASSU家庆祝嘛!
庆手:……
成:你们干嘛保持沉默啊。
庆手:果然还是SHIGE家最好!
成:为什么啊!
:因为我们4个人的HOT PLACE就是SHIGE家啊。
庆: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全身心放松的地方。
成:我全身心紧张好伐。
手:为什么你要说这种让我们伤心的话捏?我们明明那么喜欢SHIGE。
成:你们才不是喜欢我,你们只是喜欢一个可以随便捣乱的地方而已!
庆:你真是不懂我们的心啊。SHIGE对我们来说是治愈系的存在啊。
手:SHIGE真有你的。
:真不愧是SHIGE!
庆手:我们最喜欢SHIGE了。所以我们还会再去玩的。
成:算了,我搬家。
手:诶?要搬到更宽敞的地方去?
:是为了我们才搬的吗?
庆:不要勉强啦,现在的家我们已经很满足了。
成:才不是!!!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newseasonewself.blog66.fc2.com/tb.php/800-0e3aa586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