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庆:晚上好,我是NEWS的小山庆一郎,本周是SPECIAL WEEK,所以很厉害哦,请大家自我介绍。
:我是田。
成:我是加藤成亮。
手:我是手越祐也。
庆:(拍手)哟,4个人集合了呀。田桑你好像不是很HIGH啊。
:(低沉的声音)我很HIGH啊。
手成庆:啊哈哈哈哈。
手:你穿得好反季啊,一件短袖就来了,你有这么热伐?TEGOSHIGE可还戴着围巾呢。
:工作的时候给我把围巾拿掉!!
手成庆:啊哈哈哈哈。
庆:田桑好严格啊。今天是4个人,所以大家就放开了说吧。
(NEWS全员集合,普通观众来信SP)

NEWS:耶!!!
庆:哇哦,MASSU你好HIGH啊。
:(低沉的声音)HIGH你妹啊。
庆:竟然还跳起来拍手了,啊哈哈哈。
手:太厉害了,哦哦哦,又动起来了又动起来了,在跳ABO了。
成:啊哈哈哈,广播就是这点好啊【注:指上面手庆那两段都是编造的,反正大家看不见马苏到底跳没跳】
庆:怎么吹都不会暴露啊。
手:只有声音真是太好了。

——之前小庆的面爱上说NEWS四个人去吃日本料理了,请详细说一下那晚的情况。
:根本没去好伐。
庆:…………哦,要来这一套吗?
手成:啊哈哈哈哈。
:………………好吧,去了。
庆:MASSU你觉得我推荐的那家店怎么样?
成:没吃到寿司啊!你明明说要请客吃寿司的。
庆:我知道要请你们吃寿司的啦,但是那天太晚了。
:这倒是,那么晚要是去吃烤肉什么的话,我的营养管理就乱套了。
庆:那是再上一次的事情了。这次MASSU你是吃的最多的。
:我??不过这次大家都是时间错开了来的。
庆:你叫了整整一桶大米饭啊。
成:不过手越没怎么吃。
手:因为那天我只有30分钟时间,基本没吃到啥,所以下一次请客吃寿司我会毫不客气地点鳗鱼和大TORO了。
庆:你是不是觉得这次我根本没有请你吃饭。
手:根本没有。
:我也没有啊。
庆:哦哦哦。
成:那我也没有好了。
庆:…………算了,反正那天也吃得很开心。
成:下一次请客吃寿司哈,座银的,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。
庆:搞什么啊你们,什么叫我最后的机会?
手:小庆抓紧了,没有再下次了。
庆:搞什么啊这群人!

——之前的KCHAN NEWS上,说了NEWS的打头字母,N是NEWS CASTER小山,E是ENTERTAINER手越,W是WRITER加藤,只有MASSU是SMILE。
成:不是挺好的吗。
庆:所以这个FAN的提案是改成STYLIST田。
NEWS:哦哦哦哦。
庆:你觉得怎么样?反正你以前也唱过SUPERMAN的歌,叫SUPERMAN也不错啊。
成:感觉一下子落差很大啊。
手:MASSU你自己怎么想。
成:你希望大家觉得你是什么?
:S就是SHIGEAKI不就好了。
成:SHIGEAKI田?
庆:SUPER田?非常(すこぶる,SUKOBURU)田?
:睡魔(SUIMA)田?
成:哦哦,这个不错啊。
:为什么只有我的名字和工作没有关系啊。
手成庆: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成:其实还是SMILE最好啦。
:就是要找我的特质罗。
手:那就SMILE或者STYLIST。
庆:目前为止你最喜欢哪个?比如NEWS开CON了,大家自我介绍的时候说,我是N,NEWS CASTER小山。
手:我是E,ENTERTAINER手越。
成:我是W,WRITER加藤。
:我是S,睡魔田。
NEWS:啊哈哈哈哈。
庆:感觉有点弱弱的啊。
成:这样反而好玩啊。
:竟然变成这样了,NEWS本来是东南西北的意思啊。
成:这倒是的,不过这样解释也很不错啊。
:那就继续募集大家的意见好了,请寄到这里。
庆:寄到这里是哪里啊?
手:我们不是在上电视啦,你就算用手指大家也看不到的。
:恩?真的吗?
庆:感谢你如此耐心的讲解。
手:不好意思啦,我们是在上广播哦。
庆:只有声音哦。

——之前看到手越桑的头发吓了我一跳,大家看到的时候是怎么想的?
:应该是我第一个看到的吧,就在TEGOMASU广播的现场,你就是在那之前几天弄的吧。
手:啊,对哦。
:我看到的瞬间想着,啊,变成白色了,不过还是装作没看到,就随口聊了几句其他事情,然后一直到广播开始才提到这个话题。
成:我和小山是在杂志取材的时候看到的吧。
庆:我是在ITTE Q上看到的。
成:是电视上看到的啊。
庆:想着,啊,头发变成这样了啊。
:哦哦。
庆:你开始HIGH啦。
:HIGH你妹啊。
手:哦哟站起来了。
:站你妹啊,我坐着呢。你们给我把围巾脱下来啦!
手成庆:哟哟哟(拍手)
:(低沉的声音)跟你们说我一点都不HIGH啦。
庆:不过你这个头毛真的很厉害啊,大概是你目前为止染的头毛里最厉害的了。你去染的时候怎么要求的?
手:我跟美容师说希望把我弄得和游戏角色一样。
成庆:………………哈。
手:希望弄成FINAL FANTASY里的。
成:KURADO?
手:KURADO啦,TIDO之类的。
成:哦哦。
手:我就是想弄成二次元的那种感觉。
成:确实感觉像是从二次元里走出来的。
手:所以之后还做了两次小的改动【之后关于颜色那段听得不是很清楚,欢迎补充ORZ】
庆:真厉害,不过MASSU也渐渐适应你的红头了吧。
成:你的头也护理地很仔细吧。
:超麻烦的。
庆:你们多少时间去一次美容院啊?
:两周去一次啊。
成庆:哇哦,你好厉害啊。
手:两周一次是去维护还是去染发的?
:去染发的。
手成庆:哇哦,太牛了。
:然后两周剪一次头发,所以就是剪发加染发。
手:太厉害了。
庆:美容院的人不会觉得你来的太勤快了吗?
:完全没有,反而如果我一个月不去,会觉得我很久没去了。反而是女孩子不怎么去吧。
手:估计一个月去一次吧。
:这已经算是去的勤快了吧,三个月去一次的也大有人在吧。
成:长发的人可能的。小山你也一个月去一次的吧。
庆:虽然我是一个月去一次啦,不过我现在完全没有染发啦。
:你现在这颗头算什么颜色啊?
庆:你看不起我啊!!!
手:你现在不是茶发吗?还是金发?
庆:啥?你看着像金发吗?
成:因为是广播大家都信口开河啊。
手:你染这个头发怎么做主播啊。
成:做不成主播啦!
:SHIGE你干吗把头给剃了?
成:剃你妹啊。
NEWS:啊哈哈哈哈哈。

【之后的信是晚安的,大家自己听比较好,各种版本的性感晚安】

庆:好了本周就到此为止了,不过大家还没说够,所以下周还要请大家再来。
成:反正是录音的。
庆:喂喂!
手:明年争取拿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啦。
庆:拿不到的啦!!而且如果和手越录一个钟头肯定要放送事故的。
手:如果是生放送就完蛋了。
庆:现在大部分不都是录音之后再剪辑的吗?每次手越的录音都要做很多后期。
手:啊?真的啊?MASSU和SHIGE呢?
庆:MASSU每次都很中规中矩的。
手:MASSU不是也在玩妄想KISS的单元吗?
成:MASSU你还在玩那个妄想KISS单元吗?????
:SHIGE你干吗这么激动啊?我玩这个妄想KISS单元你很开心吗?很久没看到那么可爱的SHIGE了。
成:我还以为只有手越一个人在玩了,结果只有我没在玩啊。
:手越是很自然的那种不要紧,SHIGE的就……
庆:好了,下周也要4个人一起。
:下周我可能不行啊。
庆:为毛啊!!!!
手:吃饭啦。
:恩,因为我肚子饿了。

庆:本周为您进行放送的是NEWS的小山庆一郎和……
:田贵久和……
成:加藤成亮,以上………………啊!
手庆:(起哄)
成:完蛋了,说顺口了。
庆:本周是NEWS的小山庆一郎和……
:田贵久,以上。
手成庆:(起哄)
庆:本周是NEWS的小山庆一郎,以上。
手成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个不可能吧。
:你真够KY的。
手:小庆小庆你刚才那段还是不要说的好【指他妈冷场了】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newseasonewself.blog66.fc2.com/tb.php/836-ab580205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